體驗-『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,隨時滾走身體緊繃』

2018081213:03


清新草本香味,隨時隨地皆能自在使用,身體重現活力!

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50ml, ,

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

舒緩緊繃僵硬  重現身體活力!

獨特滾珠頭設計,搭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,能立即產生熱感,放鬆舒緩緊繃不適,有效紓壓。
溫和配方不含藥,清新草本香味,隨時隨地皆能自在使用。





英國製造

適用下列情況:上班勞累、運動前後、家事勞動、不喜藥味

使用方法

以滾珠頭按摩於局部,如肩膀、雙腿、關節、腰背等,藉由溫熱感護理僵硬部位。


注意事項

肌膚有傷口或刺激等異狀時,請勿使用

若不慎誤入眼睛,請立即以清水沖洗

3歲以下孩童請勿使用

請勿放於嬰幼童可拿取處





我是一個不太運動的人,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每次一坐下來都是3個小時跑不掉,

所以常常都會覺得肩頸、腰痠而且超緊繃的,所以我常常都會貼上痠痛貼布,但是因為身體體質的關係,

所以貼布貼久了都會過敏還會起疹子,真的很不適用,但是因為會痠痛還是會貼貼布,不過就不敢貼時間長了,

當然我也使用過直接擦上的藥膏,不過藥味太重、太濃,常常擦完沒多久就會有同事關心怎麼了,有點麻煩,

而且使用後灼熱感,還有黏稠感都讓我感到不舒服,

而這次試用了[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],真的感覺方便很多,而且對皮膚也沒有刺激感,

使用過好幾次之後,都不會有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感覺,[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]的包裝也很輕巧,

也很適合隨身攜帶,如果外出丟進包裡也不會覺得佔用空間,重點是可以隨時拿出來滾一滾就能感受清涼舒適了,

因為[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]是滾珠瓶的設計,所以就算是自己使用起來也都非常很方便,不用甲於他人之手,

之前貼貼布自己貼又貼不好,重點是如果是要在腰背還要請人幫忙貼,有點麻煩,

還有如果是貼膝蓋、手軸也不適合貼貼布,因為[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]有特殊設計的滾珠瓶,

所以使用起來非常順手,滾珠設計滾起來也很滑順,瓶身設計使用起來也好握,滾來滾去也不會覺得卡卡,

現在就算自己擦腰、背、頸肩都很容易上手,而且現在只要覺得不舒服的時後從包裡拿出來想擦就擦,

比起貼布、藥膏都方便了好多,[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]的成份是不含藥,

味道也不像一般舒緩痠痛聞起來藥味、薄荷味很重,[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]聞起來是淡淡的清新草本香,

是藉由溫熱感滲透,舒緩肌肉僵硬以及不適感,一開始擦起來覺得涼涼的,

不過沒過多久就會開始發熱,不過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那種熱,有一點像是熱敷的感覺,其實蠻舒服的,

因為[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]不含藥成分,所以我使用之後覺得真的既方便又實用推薦給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