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試喝> 午茶必備飲品【親愛的】白咖啡 二合一-不加糖

2019042601:24






很開心能夠試喝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





【親愛的白咖啡】讓我覺得既溫馨又貼心的舉動,手寫卡片讓收到的試用者有好溫暖的感覺。





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真的是午茶必備的飲品
有著獨特的低溫烘焙技術
還保留了咖啡原有的色澤和香氣
讓喜歡喝咖啡的你(妳)一定會喜歡喝的咖啡
擁有不加糖配方,讓咖啡是更香濃了。





內容物名稱(成分):奶精(葡萄糖漿、氫化植物油(椰子油)、酪蛋白、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
檸檬酸鉀、二氧化矽、脂肪酸甘油脂、乳酸硬脂酸鈉、磷酸氫二鉀)、
即溶咖啡粉(哥倫比亞、印度)、麥芽糊精、脫脂奶粉(紐西蘭)

食品添加物名稱:本產品含有牛奶成分,
食品方面易過敏之消費者,購買前請仔細閱讀成分標示

有效期限 : 2020/03/05(標示位置容易看到喔!加分)

原產地(國):馬來西亞




一盒裝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有10份
一份為30g這樣一盒剛好是300g的白咖啡





我最喜歡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原因一他的包裝非常容易方便攜帶
不占空間方在包包裡想喝咖啡就可以自己泡來喝現在環保意識抬頭
我身邊很多朋友出門都帶環保杯我也是
所以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這樣的包裝非常適合攜帶
也非常容易沖泡 是下午茶的不二選擇
外出洽公的好夥伴






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不只外盒有保存期限
就連每一條裝的親愛的白咖啡包裝也都印製在上面很棒吧






倒出來的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粉末有點嚇到
因為好多啊~
來自
(哥倫比亞、印度)的即溶咖啡粉
與(紐西蘭)的脫脂奶粉呈現出來的 親愛的白咖啡
使用不加糖設計讓現代不喜歡加糖喝咖啡的朋友們
更多出了這一項新選擇真的太棒了






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
我使用熱水沖泡讓咖啡香整個完全的釋放出來






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一包咖啡粉約使用180ml~250ml熱水
但是還是要看個人喜好
如果喜歡喝濃一些建議180ml
如果想喝剛剛好味道可以沖泡250ml






這樣一杯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喝起來真的很順口
不苦、不澀、不酸
下午時光來上一杯悠閒的追著劇真的好快樂呀






喜歡喝咖啡朋友我推薦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超讚




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方便攜帶包裝
讓我更是輕鬆不少
朋友都誇我最近泡咖啡超好喝
其實我都是偷偷沖泡【親愛的白咖啡 二合一/不加糖】(哈哈哈~)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     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